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商务局:迅速部署明责任 细化措施抓落实
添加日期:2022-12-08 21:15:42   来源:   作者:席涛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和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联合督查商务局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各相关股室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配合牵头单位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考评各项工作。12月8日上午,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同志主持召开了内乡县商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解会,主要业务股室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杨红辉同志领学了《内乡县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考评结果奖惩措施》文件,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各股室人员奋勇争先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最大限度调动各股室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图片2_副本.jpg
 
  会议对照《内乡县2022年三季度监测题目》中6大项配合指标任务,逐条梳理、逐项分析、逐一研究,相关股室负责人对任务清单进行了逐项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相关股室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明确“一盘棋”思想,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要事来谋划和推进,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相关股室协同抓,上下齐心,同频联动推进的工作局面。二是要讲究方法,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一方面与牵头单位和外县区兄弟单位做好横向沟通,学习先进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模式,高质量准备好答题佐证资料;另一方面与上级部门做好纵向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最新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无缝衔接。
  会议要求,相关股室一是要尽快行动。在牵头单位指导下,积极配合收集整理提供相关佐证资料,确保答题的完整性,避免不必要的失分,做到既有行动,又见效果。二是要加快进度。按照任务分解清单,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推进落实,尽快完善工作进度台账,保质保量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密切配合。在分工的基础上,相关股室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以实干展现担当,用成果检验业绩,确保全力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 
上一篇:内乡:响鼓重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      下一篇:商务局:多举措优化开放型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