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学习桃庄河精神 争做出彩交通人
添加日期:2022-11-28 09:51: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4日,内乡县交通执法大队召开中层以上会议,集中学习河南日报弘扬红旗渠精神系列报道《拼出来的桃庄河》及市委书记朱是西批示精神,全力激发广大干群担当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新时期交通运输执法各项工作。
 
837d30e9316596415f5a16057f3d961_副本.jpg
 
  《拼出来的桃庄河》生动报道了内乡县桃庄河村党支部弘扬红旗渠精神,历届村党支部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战天斗地,敢打敢闯,造福群众的光辉历程。桃庄河人历经22年建成长达15公里的盘山天渠,不但解决了村民的吃水和灌溉难题,而且改变了桃庄河人散居在伏牛山南麓“九岭十六山,五十三道川,外有一条干河滩”的状况。改革开放后,桃庄河人打出“组合拳”,探索发展林果业、大理石产业、养殖业和旅游业,实现了农村环境大改善和村民收入大幅增长,一举成为全县有名的“经济强村”“林果示范村”。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被内乡县桃庄河人的英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桃庄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拉高工作标杆,发扬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奋力实现清廉交通、智慧交通、人文交通、平安交通新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商务领域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工作      |      下一篇:【我眼中的内乡教育】内乡县第三小学——王亚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