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企业水电气“码上报装”
添加日期:2022-09-19 11:18: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开办企业专区围绕“一网通办、智慧秒批、精准服务”,重磅推出了“水电气码上报装服务”。

        9月16日张先生到企业开办专区水电气综合咨询受理窗口了解业务流程。张先生在现场扫码了解企业办理用水需要的流程、材料、时限。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后台进行受理并办结,在开办企业的同时就可申请用水用气用电报装开户申请,等着申请人员上门安装。不需要用户再跑腿,真正实现获得用水零跑腿。
2.jpg
       内乡开办企业专区工作人员城管局李强同志介绍,为落实《内乡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方案》,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设水电气网上报装窗口,同时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需填报的表单由纸质材料变为网上扫码填报,极大提高了报装效率。水电气网上扫码报装改革是提升营商环境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内乡县通过优化办理时限,减少报装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限定施工周期,实现全过程服务。“码上清楚、码上办”,简单便捷、周密完善的网上办事模式,让群众少走路,让数据多跑腿,既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又提高了群众办事效率。其中,为企业量身定制“码上报装”新体验,建立政务数据和电子证照共享机制,实现水电气二维码网上报装服务,体验无纸化办公带来的便利,真正让企业享受政务服务的智慧化、智能化。
上一篇:内乡:靶向发力落实惠民政策助企纾困      |      下一篇:市场监管局推出政务事项办事指南“码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