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开商超行业规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2-08-16 12:02: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内乡县商务局商超行业规上企业入库工作推进会在县电商孵化园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副局长郭朝武以及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近百家商超企业代表。

图片1.jpg

  陈良举指出,当前我县经营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的商超企业在100家以上,然而实际入库企业数量很不令人满意。这不仅迟滞了我县申报“河南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荣誉,也影响了我县达到标准的商超企业享受国家政策红利的权益。各企业家不要只顾着埋头拉车,还要时不时抬头看看国家的宏观政策,享受政策补贴不仅是符合条件企业应得权益,也是企业为我县商业发展应做的义务和贡献。
  陈良举强调,在村村通快递、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渠道畅通方面,我们已经走在全省的前列,下一步政府层面将成立专班,以专班跟进措施为商超企业发展和项目申报做好服务准备。各商超企业要认真核对账目,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产值,企业和政府双向发力,做好准备、抓住机遇,为明年继续申报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做准备。
  副局长郭朝武做了补充讲话,会后,企业代表们就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向两位领导进行了请教,并获得了满意的解答。
 
上一篇:内乡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大学新生座谈会      |      下一篇:县水利局“五到位”全力打好防旱抗旱“主动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