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收官了
添加日期:2022-06-09 10:29: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6月8日,内乡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理论宣讲大赛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主办。理论宣讲大赛分为故事类、文艺类两种形式进行,前期已举行了文艺类比赛,本次进行故事类决赛。希望通过理论宣讲比武,大家讲初心、比奋斗、说奉献、话担当,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激发内生动力。

A25A0042.JPG

 

A25A0118.JPG

  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和真情实感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以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把党的创新理论讲的“接地气”“有温度”,生动展示了内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实苦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
 
A25A0143.JPG
 
 
B89A0406.JPG
 
 
B89A0422.JPG
上一篇:宝天曼管理局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喜报!内乡这些先进获评市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