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住建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添加日期:2022-06-17 11:29:56   来源:   作者:王文功 杨柯康   浏览量: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住建局完善方案,靠前服务,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住建局副局长王恒到内乡县书林苑项目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在项目部,王恒与企业负责人紧密对接,深入交谈,充分发挥帮扶指导作用,及时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有关扶持企业政策作了宣讲。王恒表示,住建局将继续深入对接企业问题和诉求,分级分层反馈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住建局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提振企业信心,以务实的举措助力企业运行,掀起活动新高潮,开创发展新局面。
 
图片1.jpg
上一篇:县住建局扎实开展“项目推进月”活动      |      下一篇:县发改委持续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