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06-16 11:29: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1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人员厚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展现中心干部队伍的昂扬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6月13日上午,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隆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同时,中心邀请了其他三位县直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和颁奖嘉宾。

  在比赛现场,七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畅谈理想信念、价值追求、使命职责,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永远跟党走”的深刻认识。他们或深情讲述,或激情满怀,或深沉理性,或旁征博引,用不同的演讲风格共同表达了对党崇高的敬意和景仰,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者积极有为、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中心上下一心、比拼争先、高效突破的奋斗姿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心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并由中心主任会同三位嘉宾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据悉,中心此次演讲比赛是在全县筹备“迎七一”演讲比赛、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浓厚氛围中开展的一项创新性活动。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引导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奋力拼搏、担当作为、拒绝“躺平”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大家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内乡县实现“勇当区域领跑者、跨入全省二十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目标贡献出先锋力量。
 
上一篇:县人社局:推进公益岗位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      |      下一篇:内乡县使用无人机开展精准飞播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