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读书会
添加日期:2022-06-13 11:37:16   来源:   作者:李国杰   浏览量: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企业家队伍,积极促进“两个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0日,由县工商联主办、内乡地毯集团承办的“建设书香企业 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读书会活动在内乡地毯集团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民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企业家代表近20人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在近1个半小时的讲座中,融创新合负责人庞红玉围绕《5G人工智能走进生活》这一主题,作了讲述,聚爱管材负责人连旭、寅兴电商负责人马荣华、和信农牧负责人刘念分享了读书心得。地毯集团负责人刘渊在分享读书心得时说,在我看来,读书可以培养做人做事的毅力、意志力,创业多年来,我认为做企业就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没有捷径可走,即使会遇到困难,总会走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更应该有新时代青年人的样子,做新时代青年人该做的事,抓住当下发展机遇,不卑不亢、不骄不躁,走好企业发展的每一步路。
 
 
图片2_副本.jpg
 
       学习和分享赢得了参加读书活动企业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内功、强化素质,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彰显民营企业的风采,以优异的企业发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郑晓将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在读书活动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涵养文化、提升素质,以读书启迪智慧,用智慧滋养心灵,促进能力提升、思想进步、事业发展;要在读书活动中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在读书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法治观、事业观、财富观,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在读书活动中进一步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回访企业解疑难 优化服务助发展      |      下一篇:内乡县工商联企业家主席轮值活动出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