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添加日期:2022-06-10 15:47: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工程质量,6月9日上午,内乡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内乡县惠粮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牧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璟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河南四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牧原物流以及项目指挥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物资储备仓库项目时间任务紧、质量要求高、建设难度大,要求牧原建筑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设计的方案、图纸进行标准化施工,保证工程如期高质量完工;要求牧原物流做好项目施工手续的协调工作,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助力项目施工顺利进行;要求监理方严把质量关,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要严格审核,并对材料进行验收;要求管理公司做好项目的监督、服务、管理等工作,管理好现场的安全和质量,做到安全零事故;要求项目指挥部做好各单位之间的对接、协调、监督、落实等工作,做好现场资料的记录、整理和保管,留存归档。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曹建博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现场任何人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本着质量与速度并重的原则,统筹安排,保证工程质量安全达标并如期完成。期间,曹建博生动的将璟信管理公司比喻为“大管家”,要全过程加强对粮食物资储备仓建设的管理,将四铭监理公司比喻为“尖刀”,要准确找到施工方的不足,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最后,各单位纷纷表态,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上一篇:内乡县工商联企业家主席轮值活动出新彩      |      下一篇:内乡县“项目推进月”再掀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