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人社局召开劳务派遣单位规范社会保险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2-05-26 12:04:12   来源:   作者:张晶雯 符晓品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内乡县劳务派遣单位规范社会保险工作会议,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晨主持。县工伤保险中心、失业保险处、公共业务部等业务部门列席会议,县瑞鑫劳务派遣公司等6家重点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工伤保险中心主任梁国颂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单位工伤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规【2021】10号),并对文件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指出省内劳务派遣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就通知所涉及的劳务派遣公司向省外派遣就业人员和单独参加工伤保险问题的处理办法,要求各劳务派遣单位会后认真进行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人社局社会保险监督部门将对劳务派遣单位落实通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南阳市纪委监委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年,社保基金安全问题事关民生,各参保单位都要提高认识,依法参保,依规经营,及时为劳务派遣工作者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确保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上一篇:县发改委“五个维度”深化主题活动      |      下一篇:内乡:为企纾困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