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优化营商环境 政企互动“零距离”
添加日期:2022-05-16 18:17: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市委宣传部到内乡就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宣传、申报省级版权示范工作深入走访企业,用心倾听企业对版权申报的工作需求,实现政企互动“零距离”。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瑞鹤纸品有限公司、内乡县伏牛山科技有限公司、南阳飞龙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版权申请认证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调研组专家就关于推进版权创造、认证运用、版权保护,如何申报省级示范单位及示范园区等多方面具体工作对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指导。
       调研组指出,版权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创新实力的突出表现,版权在展示企业软实力、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方面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要鼓励各阶层各单位各企业积极登记并申报省级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让政府的扶持政策和优惠措施惠及广大企业,发挥版权产业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161813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13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13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13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3005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优化营商环境 政企互动“零距离”      |      下一篇:笃行不怠守卡口,履职尽责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