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自来水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2-01-21 16:10:54   来源:   作者:别秋玉 王文功   浏览量:

       为积极发挥获得用水保障和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全面提高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1月20日下午,县自来水公司召开“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企业满意度”交流座谈会,邮政银行内乡分公司、牧原物流、河南盛达、银河彩印厂、万德隆等12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来水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历程、奉献意识,并详细讲述近年来营造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举措和工作成效,与会代表对自来水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各企业办理获得用水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银河彩印厂负责人高度评价“你们自来水公司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牧原人说道:“我们在全国各地开拓市场,咱们家乡供水服务走到了全国前列”;万德隆南都店店长表示,作为服务行业,我们向你们学习的地方仍有很多。
       在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后,李广向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将逐条梳理,服务细节落到实处,与广大企业共建供水大计。作为民生企业,自来水公司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服务水平,为企业打造“有速度、优质量”的“101”服务模式。同时不断强化过程服务,完善服务承诺体系,让企业和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上一篇:宣传部:基层慰问 情暖人心      |      下一篇:内乡县2022年1月21日价格监测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