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新联会举行抗洪救灾捐赠仪式
添加日期:2021-07-29 10:06: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4_副本.jpg 

      7月27日上午,内乡县新联会举行了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内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汤瑞丽,内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古双,内乡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兆平,内乡县委统战部党外干部科科长郭琳,内乡县商务局杜金英,内乡县新联会会长、电商园党支部书记马荣华,内乡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涛以及此次捐赠爱心善款的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 

       这次强降雨造成我省150个县市区1558个乡镇1290万人受灾。灾难来临之际,我县各界人士纷纷捐物捐款,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慷慨无私的情怀。园区不少企业尽管自身经营状况并不太好,但是能够依然勇于捐献,正如习主席所讲,我们的民族是压不垮的,实践证明,越是险情环生,我们的民族越有凝聚力,越坚韧奋发。 
 
图片1_副本.jpg
 
       内乡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涛向会议宣读了此次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爱心企业、人士名单,以及捐助款项、物资数额。
       汤瑞丽指出, 此次捐赠活动,深刻体现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浓厚的奉献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崇高的社会品格。内乡县新联会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的号召,迅速动员、发出倡议,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捐款捐物,大家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情系灾区、关爱灾区人民的浓厚感情,必将赢得灾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同时也将极大鼓舞灾区群众自力更生、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有力推动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图片3_副本.jpg 
 
      汤瑞丽在讲话中对新联会领导班子及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要保持定力。在日常生产经营中,要提升忧患意识,完善防灾预案,做好防范预警。二是要在自身企业发展、开展工作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三是要在关键时期抢抓发展机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个人理想与内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紧密融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市、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及县委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内乡县委政府确定的“争当区域经济领跑者”增光添彩,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贡献!
       汤瑞丽还叮嘱此次爱心款物一定要合理利用,分配好,用到最需要的郑州、新乡等灾区。
       截止7月27日上午12时,共收到捐赠现金75131元,捐赠给红十字会8231.11元,物资有30件苏打水,20000只口罩,400瓶酒精,300瓶84消毒液,50件纯净水,50件方便面,价值1.3万元。已捐物资价值1.1万元,一共合计107362.11元。
 
上一篇:发改委强化学法用法持续推进依法行政      |      下一篇:发改委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