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0-12-02 09:04:39   来源:   作者:王润良   浏览量:

       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化,进一步推进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12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科室、16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带着创建工作所有档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领导重视。站长回去后要迅速向乡镇主要领导汇报,确保资金、人员、设施到位。二是要建立整改台账。针对市检出现的问题,各乡镇要建立整改台账,细化到天,逐一完善。三是要继续完善档案。在前期档案整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切实做到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吃透会议精神、对标对本、立足实际、迅速行动,完善遗留,努力推动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厅验收。
       会后,参会人员就创建档案进行了现场观摩,各乡镇相互学习交流。各服务站站长纷纷表示:要补短板、强弱项,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参照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上一篇:内乡县组织参加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国试点推进视频会      |      下一篇:三门峡市陕州区考察学习我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