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2020年度广场舞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民间春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添加日期:2020-11-16 15:22: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我县2020年度广场舞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民间春晚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场舞协会办公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城乡农村100余个广场舞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阳市体育健身模特运动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对模特队进行了考核验收,县体育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宣布2021年度民间春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在会议上,内乡县广场舞协会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全县本年度的广场舞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该协会立足社会团体优势,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全县广场舞爱好者采取“居家抗疫”、“线上运动会”等方式积极投身全面抗疫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同时积极组织公益队长培训和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相继派队参加中国广场舞大赛和南阳市全民健身大会体育模特大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积极引领全县广场舞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引领大家自觉远离宗教迷信,远离赌博诈骗,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安排下一阶段工作时,该协会要求进一步加强队长素质提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好民间春晚筹备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和比赛展演活动,加大安全倡导和正能量宣传,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大会下发了有关文件,成立了内乡县广场舞体育模特专项委员会,为 2020年度民间春晚表演团队颁发了音箱,神韵模特艺术团和内乡县老干学校广场舞队进行了精彩演出。会议倡议,各全县各广场舞队积极排练节目,参与到民间春晚活动当中来,同时积极参与县广场舞和广场舞体育模特表演示范团工作,以此带动一方广场舞和体育模特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全面加强我县的精神文化建设、推进我县的全民健身进程做出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县发改委11月13日价格监测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