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畜牧局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再次荣获“先进单位”
添加日期:2020-11-13 17:33:44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杨苗   浏览量:

       近日,在内乡县召开的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上,内乡畜牧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分别再次荣获“先进单位”,受到内乡县委、政府隆重表彰。

       内乡畜牧局多年来都始终高度重视政法、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不但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挂帅的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而且还严格按照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常态化排查化解、平安建设各项活动创建、“雪亮工程”提档升级、健全完善社会风险评估机制和法治领创行动等,确保了畜牧系统多年来均没有发生违纪违法案事件和上三级人访、信访案件等,极大地助推了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全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连续多年均被内乡县委、政府授予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内乡畜牧局连续多年被评为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既是对畜牧局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的褒奖又是对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严守政治底线的充分肯定,内乡畜牧局再次荣获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真是名至所归。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11月13日价格监测周报      |      下一篇:内乡多举并措“双十一”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