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捐款助学子 解困军人家
添加日期:2020-09-11 16:19:22   来源:   作者:余明辉   浏览量:

       9月11日,内乡县第二届专场捐助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仪式,在内乡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3名大学生分别收到了2000元共计6000元捐款。

       据悉,捐助企业河南杰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第二次通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进行捐助。去年,该公司也通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4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捐赠了每人3000元共计12000元的助学金。今年虽然遭遇疫情等影响,经营出现不小压力,但在听说今年仍有退役军人家庭大学因经济困难等而影响上学时,河南杰工仍毫不犹豫的再次伸出了援手。
       捐赠仪式前,作为军创捐赠企业的河南杰工建筑相关负责人还与受捐赠的相关家庭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坚强勇毅战胜困难,用奋斗迎接美好的明天。在今年的捐赠仪式上,同样作为退役军人的河南杰工负责人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以及对受助家庭和学子的美好祝愿与勉励,并承诺将这一善事继续进行下去。受助大学生和家长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努力的学习和更优异的成绩汇报爱心企业和社会。
       据悉,今年像这样专门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举行捐助仪式的,在内乡并非县局独家活动,不少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直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室)也在同步搞类似的活动。据统计,截止目前,受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大学生已达20余户,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随后将会更多。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还为河南杰工建筑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      下一篇:发改委9月11日价格监测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