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多渠道推广“好差评” 助力服务效能提高
添加日期:2020-07-10 17:25:49   来源:   作者:吕翔宇   浏览量:

       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中心大力宣传推广“豫事办”、“好差评”制度,在办事窗口设置平板电脑、放置操作指南、悬挂二维码海报,在大厅一楼开设自助终端、动态二维码,多方式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评价渠道。同时注重窗口工作人员思想教育、业务水平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为企业、为人民的服务水平和技能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业务水平、更优质的服务获取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2020年以来我县好差评现已完成与河南政务服务网线下平板电脑、自助终端、动态二维码的对接工作,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成绩单中显示有效评价数384,好评率100%。
       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满意度回访和“差评”监督整改机制,使“好差评”制度真正成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业务水平的有效推手,倒逼各项工作落实,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惑。
上一篇:畜牧局扎实做好常态化普法学习 全力建设法治畜牧      |      下一篇:【通讯员作品展】③菊乡通讯员的乘风破浪济沧海 | 突击开会,为了“饮酒”那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