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6月份政策性储粮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暨粮情分析会
添加日期:2020-07-07 08:25: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联合中储粮南阳直属库(驻内乡监管办)和农发行内乡县支行,在县惠粮公司马山分公司召开6月份政策性储粮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暨粮情分析会。惠粮公司所属各分公司经理及仓储管理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现场观摩了马山分公司的整体仓容仓貌、粮情检查与处理、仓储设施管理和安全生产配置等,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及储粮安全管理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对收储库库存小麦质量良好、库容库貌干净整洁,员工精神状态饱满,“双重预防体系”规范,仓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而后召开了座谈会。马山分公司对仓储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各分公司仓储负责人也分别就当前仓储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举一反三,客观地分析了各自单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健全完善和认真落实储粮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储粮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全县粮食仓储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最后,中储粮南阳直属库驻内乡监管办主任廉玉保通报了近期开展粮食仓储检查情况,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各单位限期将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求各仓储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对仓储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落实粮食安全战略的角度看仓储管理工作,自觉增强仓储工作在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中的重要位置。要把仓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把好入口关、储存关和安全关这三个重要关口,确保实现账实相符、质量优良、储存安全。通过精细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仓储管理水平,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内乡县探索改进政策性储粮安全监管的新尝试。该中心决定,今后每月一个库点,轮流“坐庄”,以实地观摩、讲评、交流、督导的形式,切实提升储粮安全监管的有效性,促进全县储粮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幸福生活,健康为本。乡村振兴,健康先行!      |      下一篇:短视频丨识别这些谣言,勿传勿信,也是为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