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组织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添加日期:2020-07-03 09:12:16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7月2日晚6时,河南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在内乡县民爆公司开展,河南省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玉新、南阳市工信局局长蒋璞、副县长郑双成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某炸药生产线包装工房,包装材料失火,引燃装药机引起的着火事故。包装车间起火后,顿时车间内烟感报警器蜂鸣,控制室人员迅速按下紧急停车按钮,并通知现场人员紧急处置,切断电源。因现场火势蔓延,员工迅速退出车间跑至安全区域,现场外员工大声呼喊“包装车间起火了,大家赶紧到车间应急避难场所”;现场值班人员迅速按要求上报县应急局、消防队及相关单位,并启动紧急预案、封锁现场;接到报警后民爆公司消防队、县消防大队、医院迅速按照预案赶往现场,查明现场可燃物,决定用喷水灭火,在公司救援队伍和消防队的合力下,迅速控制火势,扑灭火源;与此同时救护车也将受伤人员拉往医院救治;最终成功扑灭火源,完成应急救援任务。在灭火完成后,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查看失火情况、原因;同时组织现场新闻处置组、安抚组来对媒体、周边群众、职工及家属做好解释、安抚工作。
 
上一篇:短视频丨识别这些谣言,勿传勿信,也是为高考加油!      |      下一篇:文广旅局用活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