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发改委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
添加日期:2020-05-22 08:59:34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文辉 刘晓磊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县发改委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机关各业务股、室和委属二级单位人员,共计50余人到会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近期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着重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第722号令)出台的背景过程、主要特点、具体内容和实施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并紧紧结合县级发改部门的工作实际,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领导下,如何当好牵头单位,统筹协调负责、强力推进工作,安排了下一步提升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与发展改革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发改部门职能作用,按照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强化服务意识,瞄准先进、聚焦问题、突出关键、形成合力,贯彻落实好《条例》中的各项规定,精心谋划、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推动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大家对《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是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公平竞争、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改革成果、持续深化改革、发挥制度优势的现实需要和内在要求。
       此次培训仅用1个多小时,时间紧凑、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为今后做好《条例》在内乡的贯彻实施,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四项措施整治公路打场晒粮违法行为      |      下一篇:15天,1000余家招商企业入驻内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