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举行《改革开放在内乡》《内乡年鉴2019》公开发行仪式
添加日期:2020-01-17 15:58: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1月16日下午,内乡县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举行《改革开放在内乡》《内乡年鉴2019》公开发行仪式。

   《改革开放在内乡》一书自2018年5月开始编纂,经过一年多艰苦细致的工作,近日顺利出版问世。该书客观地反映了内乡县委、县政府改革开放40年来在政治、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内乡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目前,该书作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已发往各单位学习。

    内乡年鉴编纂工作自2012年启动,县史志办坚持每年出版一本书,这次发行的《内乡年鉴2019》是第八本。内乡年鉴素以质量高闻名,《内乡年鉴(2016)》获得中国地方志小组全国通报表扬;《内乡年鉴(2017)》囊括中国版协第六届全国质量评比五项大奖。
    近年来,内乡县史志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政府工作中心,担当尽责、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连创佳绩。仅仅2019年就捷报频传:3月,内乡县史志办一篇资政报告入选中国地方志一体两翼工程并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地情报告发布会上作重点发言;5月,内乡县史志办捧得中国版协第六届全国质量评比的五项大奖,这是内乡年鉴继2017年受到中国地方志小组全国通报表扬之后的又一殊荣;7月,内乡县马山口镇志列入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出版丛书;9月,紧密配合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内乡篇》拍摄完美收官;12月,内乡县史志办公室荣获“全国史志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国地方史志系统的最高荣誉,也是内乡建县以来首获此奖。
 
微信图片_20200117153853_副本.jpg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内乡县多措并举开展节前肉品市场专项检查      |      下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价格信息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