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添加日期:2020-01-08 09:25:36   来源:   作者:王钰彬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有效提高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1月7日,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全县200余家申办烟花爆竹长期经营零售许可证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标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烟花爆竹产品零售经营安全管理、烟花爆竹产品储存运输及危险性废弃物处置、烟花爆竹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常见安全事故及预防、生产事故报告处理与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并从烟花爆竹的销售安全管理、购置管理、储存管理、运输管理、燃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我县烟花爆竹经营商户对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巩固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知识,强化了其对安全管理的职业精神。为我县春节期间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篇:把爱带回家 妇联在行动      |      下一篇:林业局开展林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