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人社局召开党建智慧大数据平台工作部署会
添加日期:2019-11-21 20:10: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1日上午,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智慧大数据平台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侯世忠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侯世忠强调了平台建设的意义。他指出,平台的使用将极大提升我局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把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信息网络优势与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结合起来,推动我局党支部的进一步规范化建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党建智慧大数据平台由南阳市组织部研发,集PC端和移动端于一体,将基层党建工作、党员管理教育服务和信息发布、党建宣传、互动交流等工作全面整合。全局上下应高度重视,各支部由书记负责,专干进行信息录入,确保每个党支部及时注册使用大数据平台,知道每名党员下载使用“淯水先锋”手机APP。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价格信息监测报告      |      下一篇:《河南新闻阅评》关注内乡桃庄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