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农科所:四种形式推进爱老敬老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2 17:06:51   来源:   作者:赵花周   浏览量:

       县敬老爱老月活动开展以来,农科所高度重视,所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研究部署农科所的敬老爱老活动,并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分管双创的副所长为副组长、有关科室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农科所敬老爱老月活动方案》,以四种形式为载体,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召开一次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9月9日,该所邀请了十余名退休的干部职工回到单位召开了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广泛听取了老同志们近期的身体和思想状况,并征求了他们对单位在科学研究、发展生产、科技服务、思想教育、党员管理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所长王振红也代表班子对近期我所在小麦育种、精准扶贫、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老同志们对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并表示坚决支持所里的各项工作,为全所的稳定与发展做好坚强的后盾。
       二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中秋节前夕,该所对单位几位8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慰问对象涉及德高望重的老领导、甘于奉献的老专家、保家卫国的老军人、生活困难的老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关心、关怀与关爱,让他们体验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大家庭的幸福。
       三是开展一次敬老爱老实践活动。9月12日,农科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灌涨镇老来乐养老中心,为养老院里的50余名孤寡老人带去了月饼、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谈心交流拉家常,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卫生等,通过这次活动既给这些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快乐和关怀,又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
       四是开展一次孝老爱亲模范评选活动。该所计划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孝老爱亲模范人物评选活动,此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宣传发动、推荐评选,该所将通过这项工作将敬老爱老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上一篇:内乡:7000名教育园丁的初心      |      下一篇:农科所:小麦育种又出亮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