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政企共建促发展,安全生产记心间
添加日期:2019-09-10 09:02:34   来源:   作者:席涛   浏览量:

——县商务局党支部到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为提高商超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做好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9月6日下午,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北关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观摩消防演练。
    演练前,由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万德隆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局党支部负责人涂雁冰对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许,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商超企业发展的动态,为商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商务局真正成为商超企业发展的后盾。
 
 
图片1.jpg
 
    随后,演练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亲自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火灾扑救演练。整个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观摩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超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商超企业员工逃生自救能力,为不断提高商贸流通行业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jpg
               
上一篇:南阳首个绿色认证茶落户琴溪      |      下一篇:内乡:举办电商法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