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雷厉风行推进应急系统绩效考评
添加日期:2019-08-20 17:23:22   来源:   作者:樊婷婷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的激发工作潜能,8月20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在会议室召开了“应急管理系统绩效考评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应急管理局7月、8月绩效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对应急管理局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要以今天上午应急管理系统绩效考评推进会为契机,对照目标,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迎头赶超。一是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拉高工作标杆,争创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争创一流业绩;二是要转变思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克服盲目性、被动性;四是要突出“执法追责”重点,克服困难,严格执法,加大工作力度,以强有力的执法措施,倒逼问题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上一篇:文化大餐《重渡沟》 内乡上演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