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环保:创造安静高考环境 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添加日期:2019-06-10 09:07:41   来源:   作者:徐 猛 张新战   浏览量:

    6月7日,即是国家的法定端午节日,又是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日子。内乡县环保局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环境安全工作,提前谋划,积极备战,为考生创造良好安静的高考环境,助力十二年莘莘学子圆梦。

 

图片2.jpg

 

  炎炎夏日,内乡县环保局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环境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召开高考期间专题环境安全会议,局长卢志武要求全局人员提高认识,全员上阵,放弃端午节日,未雨绸缪、提前着手、文明执法,全力保障考试期间环境安全。
  
 
图片1.jpg
 
    卢志武要求:一是对辖区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装修作业、高音广播喇叭、边界噪声超过规定标准的营业性文化娱乐活动场所等下发《内乡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噪声管理告知书》5000余份,要求加强高考期间的噪声管理;二是对高考期间高考考点及住宿点附近500米进行了拉网排查,考试期间全天24小时禁止产生环境噪声;三是考试期间在考点派驻值班人员,全时、全员、全力保障考点周边环境安全;四是安排巡逻组,对城区住宿周边及考点进行全天候环境执法巡逻,发现环境噪声,立即处置;五是加强节日值班制度,12369环境举报热线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对举报的环境问题即接即处,全力保障此次高考期间考点及住宿点的环境安全,切实为莘莘学子圆梦做出环保贡献。
 
上一篇: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确保城区正常供水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