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
添加日期:2019-05-30 08:36: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引领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内乡县委老干部局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5月28日,老干部局组织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参观,感受新时期南阳的人文气息和美丽景观。在月季园导游的引导解说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各县区的主题园,感受了不同县区的人文景观,了解了月季的种类、生长特性。行走在月季花通道上,老同志们三五成群赏花照花,聊家常,叙变化,谈笑风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南阳的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看得见、摸得着,形成了很强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进一步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促进了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激发老干部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的热情。
 
图片1.jpg
上一篇:内乡县森防站扎实开展美国白蛾专项调查工作      |      下一篇:我县举办2019年森林抚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