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提士气响鼓重锤开展环境大整治 促整改日新月异广大群众称赞好
添加日期:2019-05-27 08:52:53   来源:   作者:徐猛 张新战   浏览量:

       自全省开展环境违法违规核查行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环保局成立专项迎检小组,确保省厅核查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稳妥顺利展开,受到了省厅核查小组一行的高度评价。

       县环保局始终紧盯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督促问题整改进度,把落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放在核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局长卢志武高度重视,对照我县环境问题清单,召开专题会议,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督导整改进度。他指出:全局同志要同力协作、全员上阵、勇于担当、全时进入迎检状态,全力配合省厅核查环境问题工作。要坚持日报工作制度,对照清单下大力做到环境问题零报告。核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对环境问题整改未到整改时限要求的要督促整改进度,对已整改完毕的标注清楚加强检查、防止死灰复燃。
       省核查小组废寝忘食,不顾天气的炎热,冒着烈日、顶着酷暑、深入偏远乡村、厂矿企业,对照清单认真落实核查内容,做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对标建档、实行一案一档,逐项消号。核查人员严于律己、严肃认真。震慑了部分业主环境问题整改进度慢、碍一碍就过去了的侥幸心理,有效遏止了扬尘问题突出、整改进度滞后等共性问题。
       省厅环境问题整改核查工作的展开,进一步改善了我县环境质量。周边的臭水不见了,垃圾规范处置了;水清了、空气清新了、环境美了,极大的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愉悦感,为我县迎接省厅核查工作的顺利圆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南阳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内乡县幼儿园举行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