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开展危化品领域“三违”专项执法行动
添加日期:2019-05-20 15:27: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夏季来临,高温天气将至,将是危险化学品领域事故高发期,另外危化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违规操作、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三违”现象司空见惯。为避免小违章引发大事故,内乡县安委会决定在5月16日至9月30日组织开展危化品领域“三违”专项执法行动。

    截至目前,现场检查危化品企业15家,发现违反安全管理或违法操作规程17人次,立案15起,其中5起已结案。专项执法行动使全县危化领域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小违章不是小事情,小违章会造成大事故”,“三违”整治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企业生存发展,下步执法行动不断深入,必将达到良好的预期目标。
    县应急管理局危化股股长陈晓博说:企业都有相关证照,安全设施等硬件条件符合安全条件。但安全管理这一软件上过于欠缺,下步打算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这项活动,堵绝“三违”现象,确保生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做贡献。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四项举措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      下一篇:我县特色农产品参展国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