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减税降费,一分也要退
添加日期:2019-04-28 08:51: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退这一分钱,税务局的同志们多次打电话和我核对信息,我以前也办理过退税,申请表、复印件需要准备一厚沓,签字盖章得找好几个人,没想到这次我只提供了一个银行卡号,这才两天时间钱就退了回来,真要为税务局同志们的工作效率点个赞,更要为国家减税降费的好政策点个赞!”再次来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的李女士,指着手机上的收款短信,不无感动地对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在近期减税降费“应享尽享”攻坚行动中,像李女士这样退税(费)金额较小的交款人数不胜数,此类交款人员大多认为退税金额太小、办不办理退税都无所谓,且出于个人信息安全考虑,不愿提供银行账号,经内乡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多次电话沟通甚至上门拜访,耐心讲解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策和税务机关优化服务的新举措,交款人才逐渐放下了心中的疑虑;更有部分交款人登记的电话号码有误,内乡县税务局便通过身份证复印件上的地址,积极争取公安部门或乡镇政府的协助,费尽周折、辗转多处才与交款人取得联系,办理了退税(费)事宜。凭着这种“减税降费,一分也要退”的干劲,内乡县税务局逐户逐笔核对交款信息、统一办理退税手续,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向6998户纳税人或缴费人退还税费609万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上一篇:人社局组团参加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成效明显      |      下一篇: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