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开2019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9-04-26 11:25:17   来源:   作者:郭晓瑜   浏览量:

图片1.jpg

    4月23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在县金城宾馆组织召开了内乡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县部分生产、使用、经营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业务内容,拉开了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自辩、自控,隐患自查自治工作的序幕;下发了《关于开展“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当前大型游乐设施和客运索道安全监察工作的通知》;与会单位签订了《特种设备安全承诺书》;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如谱做了讲话,对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简要进行了回顾,对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对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定要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作为良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切实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为内乡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      |      下一篇: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进西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