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内乡公路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9-04-24 15:13:33   来源:   作者:张震   浏览量: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内乡县公路管理局快速反应,积极行动,有效应对,深入开展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对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治污工作,要求班子成员细分任务,分片包干,压实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现场督导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岗到位。
    二是强化道路保洁。投资60余万元新购置洒水车、湿式清扫车,对道路积土积尘进行全面清理清洗,特别是对大货车密集路段和环城路段,增加道路清扫、洒水降尘作业频次,采用冲洗、洗扫、洒水相结合的方式,防治道路扬尘。对易抛洒路段及城市出入口,安排专人值守,发现抛洒物立即清理,确保路面扬尘的治理质量。
    三是加大治理力度。加强公路沿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检查,每天不定时进行巡查,及时清理污染源,确保路面无扬尘。对运输车辆未加盖篷布、超载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有效劝阻,对临路村村民加强相关知识宣传,禁止沿线居民出现焚烧垃圾、落叶等行为,防止路面二次污染。
    四是加强重点管控。对渣土运输车辆实行“零容忍”,加大对沿线易发多发污染路段的巡查管控频次,积极联合当地政府及公安、交通执法部门,适时开展联合执法,提升治理成效。
    目前,内乡县公路管理局全体养护职工上下一心,热情高涨,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篇: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进西城社区      |      下一篇:县人社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