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自来水公司规范化建设出新招
添加日期:2019-04-10 15:28: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自来水公司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明确了2019年工作主题,向信息化建设迈进,严格落实公司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为了更好的落实制度,服务民生,该公司在资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为安装队、维修班全体人员置办一年四季工作服和施工警示马甲,确保了一线职工在施工过程中更加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在工作服和警示马甲上印制“内乡供水”字样,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公司形象,供水人在县城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上一篇:我县将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创省文工作深入开展      |      下一篇:内乡县分类推进,营造良好处非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