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党员干部警示基地
添加日期:2019-03-22 16:06: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向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新要求,3月22日,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到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10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是综合性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引导下,老同志首先参观了“崇德明纪、久久为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之后依次到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三个主题展厅接受教育。通过图片、文字、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向老同志展示了近来年我国在反腐倡廉、打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市近年来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件的剖析,落马官员的忏悔,展示了腐败给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参观老同志心灵震撼,深受教育。随后,在多媒体大厅老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着落马官员在锒铛入狱后的悔恨之语,看着母亲的沉痛眼泪听着孩子的哭声,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感受到的向家人、朋友传递,使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借鉴,引以为戒,永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本色。
 
图片2.jpg
 
上一篇:我县加强清明节森林防火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