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十大杰出女教师盛大揭晓
添加日期:2019-03-13 09:01:11   来源:   作者:周晓阳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女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励全县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推进内乡县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日前,内乡县十大杰出女教师盛大揭晓。

       此次活动根据内乡县教体局《关于开展“十大杰出女教师”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采取演讲答辩、乡校综合考评、择优上报、教体局实地考核、局长办公会研究等形式,从各乡镇局直学校推荐的20名十大杰出女教师和十大优秀女教师候选人脱颖而出。这十大杰出女教师分别是内乡高中 张慧和张霜、实验高中朱香、内乡初中金凤翠、实验初中屈静、内乡一小李慧静、内乡县直幼儿园曾庆燕、内乡七小王江平、赤眉二中王秀芹、马山一中李玉红。她们的先进事迹公布在内乡教育信息平台上,供广大教师学习,并要求全县教师以她们为榜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内乡县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上一篇:宝管局召开2019年度野外保护站工作会      |      下一篇:农科所:“春会”上培训科技 休闲中农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