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月春渐浓,学习正当时
添加日期:2019-03-08 20:33: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同志每天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党建理论知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掀起了一股你追我赶、争优比先的学习新热潮。

       “学习强国”APP是一款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的手机软件,用户注册以后,通过平台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发表评论、互动分享、答题测试等都可获得学习积分,学习小组内根据积分进行排名。自该平台推广以来,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迅速通过平台注册中心机关党支部,指定人员担任学习小组管理员,并积极动员机关同志下载注册。因其内容丰富、理论深刻、形式多样、操作简便,受到中心机关同志的一致好评,成为大家学习新理论、了解新政策、掌握新思想、关注新动态的“加油站”。
       目前,中心机关12名党员干部已全部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每天坚持通过平台学习理论知识,中心机关党支部人均学习积分名列内乡县同级单位前列。
上一篇:农科所:“春会”上培训科技 休闲中农民受益      |      下一篇:各位朋友看过来,内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