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行业
宝管局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添加日期:2019-03-07 08:43:21   来源:   作者:曹良 刘燕   浏览量: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多少分?排名第几?”,近期,像这样的问答已成为宝管局干部职工见面时的“高频问候语”。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也因广泛的内容、丰富的知识被宝天曼人亲切地称为“移动的百科全书”。

自内乡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下载使用推进会之后,内乡县宝管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将“学习强国”平台下载使用作为单位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主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小组。宝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组,明确学习管理员,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在单位进行推广,引导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做到全员覆盖。目前,宝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已基本注册完毕。
       二是提高效率,加强培训。宝管局通过机关微信群发布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及使用方式说明书,并召开专题培训会,由学习小组成员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让职工掌握了解平台的学习、操作方法、答题技巧,短时间内提升了学习效果。在宝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职工们纷纷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学理论、强实践已成为干部职工们的一种行为自觉。
       三是进行评比,定期通报。宝管局把此项学习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求机关所有同志将学习融入日常,每天在平台上学习最低达标分值不低于30分。并定期对干部职工学习情况通过机关微信群进行通报,职工学习情况将作为年终考评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学而不化,非学也。学习是为了更好地运用,宝管局将紧紧依靠“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坚持学好用好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内乡生态文明建设中去,为守护好内乡的绿水青山作出贡献。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商务局三项措施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