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2-03 09:46: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2月2日是第23个“世界湿地日”,今年“世界湿地日”的主题是“湿地与气候变化”,旨在认识湿地生态系统可防范、应对和抵御气候变化带来的消极影响,提高湿地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进程。

    近日以来,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该局通过流动宣传车、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新年对联、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
    宣传活动期间,湍河湿地管理局共为公众发放新年对联600份,湿地保护彩页600份,湿地宣传日历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0条,同时出动宣传车6辆,沿湍河湿地保护区夏馆、七里坪、赤眉、赵店、湍东、城关、大桥等乡镇流动广播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意义、湍河湿地保护区的基本情况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这次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湿地保护意识,更加了解湿地多功能效益的生态价值,充分认识到湿地保护对城市环境和气候以及动植物资源保护的重要作用,自觉行动,参与湿地保护。
 

 

 








 
上一篇:新春文化活动遍地开花      |      下一篇:内乡侯国良: “十大护河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