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省林业局调研指导我县造林绿化工作
添加日期:2018-12-12 16:05:47   来源:   作者:李红亚   浏览量:

    12月12日,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裴海潮、副处长王丽娜,省林科院院长尚中海一行三人深入我县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县林业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聚爱景观大道、七里坪三道河珍稀植物大观园等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我县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认为内乡今冬明春造林规模大、标准高、机制活,对我县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就我县下步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造林绿化相关会议精神,把造林绿化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之中,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二是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强化科技引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掀起冬季植树造林新高潮。三是要加强栽后管护,确保植一片树、活一片林、成一片景。
    
 
上一篇:宝天曼大块地保护站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      下一篇:我县掀起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