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严格落实森林督查反馈工作 积极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添加日期:2018-11-14 15:55:15   来源:   作者:张恒 李祥   浏览量:

    对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武汉专员办对我县林业目标责任制和森林督查工作检查反馈意见,为切实做好对标整改,进一步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护林员管理水平,确保天然林资源安全。林业局天保办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在护林员督查力度上再加强,惩处力度上再加大。将森林督查小班数量多的乡镇作为重点,通过走访群众、查看日志等方式,了解护林员是否尽职尽责,是否敢于较真碰硬,对于个别“人在曹营心在汉”的护林人员坚决清除,对问题严重的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对板场乡竹园村护林员武喜亭、符龑,夏馆镇西河堂村护林员李春生,马山口镇石庙村张中文、朱庙村陈建才、杜洛庄村杨文党、杏树坪村江长青、郭焕文共8名护林员解除管护承包合同,予以辞退。

    护林员队伍作为森林资源管理和林业生态建设的主要力量之一,要顺应时代潮流,不忘入伍初心,牢记角色使命,务实苦干、出力流汗,奋力开创森林资源管理和林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我县的生态文明建设增添新动力、贡献新力量。
 
上一篇:打击违法行为 保护湍河湿地      |      下一篇:内乡县常态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