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营造森林资源保护屏障
添加日期:2018-11-09 14:01:05   来源:   作者:段玮   浏览量:

    秋冬以来,我县天气持续干旱,森林火险形势非常严峻。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按照“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及时制定和印发了《内乡县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森林防火紧要期火灾预防和严格责任追究的通知》,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和林区秩序稳定。

    11月1日,我县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县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将组织县森林消防大队、森林公安、防火办、重点乡镇参加的护林防火宣传月活动,通过进林区、进学校、进农户、进景区,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普及全民森林防火知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全县不发生森林火灾,为维护全县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林业局积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      |      下一篇:县公路局积极贯彻落实杨县长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