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人民医院通过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
添加日期:2018-09-18 08:54:46   来源:   作者:贾京   浏览量:

       460478192475597385.jpg

       9月12日至14日,南阳市卫计委组织的评审组按照国家《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对内乡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县医院最终成功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这也是我县唯一一家。

       国家等级医院评审是对医院综合实力的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验,通过评审,将极大的提高医院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建设水平,促进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内乡县人民医院自2017年启动等级评审工作以来,按照标准要求精心准备,认真整改,扎实苦干,医院整体实力明显提高,技术和服务更加完善,社会公益性显著提升,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目的。
       下一步,县医院将在县委、政府和卫计委的领导下,持续整改,继续加大科学化、现代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为内乡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健康内乡”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林业局成立政策法规室      |      下一篇: 宝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