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喜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殊荣
添加日期:2018-09-11 10:28: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7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举行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上,内乡县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成为获此殊荣的全国117个县、河南省6个县之一。

图片3.jpg

 

    近年来,内乡县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四好农村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立足于内乡脱贫攻坚实际,着眼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农村公路的新期盼,坚持服务农业、农村、农民的理念,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目标,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先行引领作用,强化顶层设计,破解资金难题,创新发展方式,解决瓶颈短板,形成特色亮点,奋力打造“山水内乡,美丽农路”品牌,不断提升农村公路整体品质和服务水平。2016年至今,全县农村公路建设投资规模达5.6亿元,新建、改建县乡公路75公里,村道280公里,农村公路大中桥39座2200延米,全县288个行政村全部实现通硬化路、通班车标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上一篇:粮食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订单收购扶贫工作政策与业务培训会      |      下一篇:县食药工商局领导班子深入各基层所进行重点工作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