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监督管理工作
添加日期:2018-08-21 18:08: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推进我县“十三五”期间重点用能单位进一步健全能源计量管理体系,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实现节能降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能源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县质监局组织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监督管理工作。

     一、督促落实自查。安排人员深入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调研,进行能源计量法律法规的宣传,督促重点用能单位查漏补缺,按时按计划上报自查材料
     二、严格组织审查。根据各单位报送的能源计量自查材料,有计划地安排和组织能源计量审查组对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管理工作进行审查,主要审查: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管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检定校准和使用、能源计量数据管理以及能源计量人员的配备和培训考核等能源计量工作情况。
     三、有重点地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按照规定对能源计量管理实行分类、分级、分项管理,是否按规定配备能源计量器具并进行有效溯源,是否建立了相应的能源计量管理制度,能源计量数据是否准确并得到有效应用,是否配备了经过培训的能源计量工作人员并建立技术档案。
上一篇:农科所引试水稻 花生新品种获得成功      |      下一篇:我县召开创国卫搬家式大扫除具体任务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