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添加日期:2018-07-23 10:34:26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7月20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市高新区消防安全教育咨询中心乔宏伟教官现场授课,用新近典型的火灾案例和惨痛的事实警醒我们,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配备好必需的消防安全专用器材。课堂上,王教官为大家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火灾类型,分析了产生的原因;还重点示范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精彩的讲解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运用到保护家人、救助他人的生产生活中,同时努力做好一名消防知识义务宣传员。
上一篇:内乡县悬挂周氏啮小蜂护生态杀害虫      |      下一篇:森防站开展杨树食叶害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