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行业
县农机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8-06-21 15:58: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内乡县农机局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中奇主持,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农口纪检组副组长杨华武全程监督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股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县纪委“五一”期间检查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2例典型问题,对该局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随后,孙中奇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主题,密切联系农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实际,以案为鉴、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敢于亮晒短板,相互批评直指问题要害,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汲取教训、以案促改的目的。
    杨华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农机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扣案例,汲取教训,加强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二是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农机系统内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三是建章立制,扎实制度笼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贯彻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最后,孙中奇代表农机局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局党总支继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要以典型案件为戒,教育党员干部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农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积极防控,认真整改到位,并按照活动安排,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县医药公司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仓库顺利通过省药监局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