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29 16:02:46   来源:   作者:梁丹   浏览量:

        5月28日,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保电工作组织协调,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做好考前用电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成立设备保障、故障抢修、服务检查、应急保障、协调指挥等五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提前介入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肩负5个高考工作地点的保电任务,涉及保电线路20条、变电站4座。保电线路排查及隐患处理工作将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各保电地点配备的发电机将在6月2日接入,应急发电车将在6月5日接入完毕。高考保电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和应急车辆随时待命,全面覆盖保电范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上一篇:林业局多措并举,确保天保工作管护成效      |      下一篇:湍河林场积极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