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实施美化亮化工程 提升城市颜值气质
添加日期:2018-05-21 11:12: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美化城市夜景,促进内乡经济发展,城管局在强化城市管理的同时,积极推进城市美化亮化工程实施,着力打造流光溢彩、充满活力的城市夜景观。

    城市亮化除了追求美丽,更要追求工艺,既要让城市亮起来,更要让城市美起来,为市民创造出视觉舒适、健康愉悦的城市环境,方便市民群众夜间出行。该局站位高远,继大成桥亮化工程实施后,又从经营城市的角度,采取利用社会资金、节约政府投资的方法,扩大城区亮化范围,实现城市资源配置容量和效益的最大化。为此,该局积极联系本县信誉高、实力强的企业商家,协商共同实施城区部分路段亮化工程。经多家筛选后,最终敲定由二建公司在教育路西段、大成西路、灵山路中段及南段,在路灯杆一侧安装道旗宣传企业文化,一侧安装亚克力材质南瓜造型灯250组;由建业森林半岛在郦都桥太阳能灯杆上安装多彩冬瓜造型灯共168盏。
    此举既达到了城区亮化美化、提升城市颜值的目的,也探索了一条以城建城,以城兴城的市场化之路。
上一篇:质监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      下一篇:小麦赤霉病防治要成为常态化